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你总是能让我吃惊

从第一次建立账号开始,就是连续不断的出乎意料。


你TM居然把我重发的禁了紧接着解禁了原本的49章啊!太人性化了。

亲爱的Lof,这是自从你封我号以来我第一次想要谢谢你全家,给你比个小心心❤️



-----------------

居然还是翻车了@Mr.Blank_ ,难以置信,我们甚至没开车!而且这章意义多积极呀——倡导人们不要随便进行性行为。
而且居然过了7小时才翻,这玩意儿难道是人工审核的吗???


啊……不可能啊,我写的童话都翻车了,不会有这么蠢的人工的

评论 ( 7 )
热度 ( 4 )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