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完结贺图】

Re终于完结啦~但是居·然·没·有·婚·礼!说好的世纪婚礼呢(ಥ_ಥ) 让他们结婚可以说是所有人的心愿了吧。

于是画了一番功夫画了这张贺图,补完我心里的结局。

他们会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找一个风光秀丽的安静地方举行婚礼。

他们会在亲友的见证下,许下一生的誓言。

然后他们会在草坪上——也许还散落着白色的小花——被真心祝福的好友所环绕,然后在金色的阳光下交换一个吻。

也许不只这些老套的玩意,也许他们想把最传统的仪式玩出新花样,但是不管怎样——他们会很幸福。

并且他们的故事永不完结。

 

↑↑↑以上是我的脑补

诶?等等?真正的主角大佬呢???

可能大佬忙着去追寻自己幸福去了。




-----------

听说现在自个画画参考了啥都要说明?

但是我为了画这张真的看了好多好多图片,比如这张的构图就来自于一张真正的婚礼照片。此外还有人物、花束、服饰等等乱七八糟的……抄袭?不存在的,我这叫借鉴。

开玩笑的,其实衣服和花束是我自个乱画的hhh

评论 ( 9 )
热度 ( 2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