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手残党也有春天:终于在三次元成功复刻了马卡钦抽纸盒~果然还是毛茸茸的东西好做呀……全程只花了等比三视图就开始屁颠屁颠裁布,无版不规划,缝纫全凭勇气。

 

#别问我为啥要花三天做个马卡钦: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马卡钦而已。而且,马卡钦是我在YOI上最喜欢的角色了!起到了推动剧情、暗示人物关系等等的重要作用,简直就是隐藏的主角啊!!!

 

#P1:速涂了个维勇一家三口的广告。我心目中的马卡钦就是这样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好贵宾,敢于和老毛子抢食吃。

 

#P2、P3:不说朕的马卡钦吃藕我们还是好朋友!

 

#也不许说我拍得丑,画的丑也不行QAQ

 

#诶……萌新不是很懂lof……有没有小天使教教我标签是不是这样打,这样发出来对不对啊……

评论 ( 16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