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泥石流授翻/维勇]Re: Yuri Katsuki 第十二章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410273/chapters/21303089

原作者:Ishxallxgood

译者:Lynn、@Mr.Blank_

叫我小蜜蜂。

 

在告诉切雷斯蒂诺他回到泰国的愿望时,披集简直不敢相信他所听到的。显然,切雷斯蒂诺已经考虑过在勇利离开之后,披集也会想要回到家乡,而且他在过去几周里一直为此计划着。现在披集需要做的就是收拾好他的行李然后出发。切雷斯蒂诺告诉他自己为留在底特律帮他收尾,然后在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后,会在五月末和他汇合。

披集觉得自己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放下了,在一周之内,所有事情都准备就绪。时间静悄悄地过去了,主要是因为他太忙了,没有时间活跃于社交媒体上,而维克托那边终于学会了讲礼貌,不总是烦着他了。当然啦,维克托仍时不时地表达自己的悲痛之情,每当此时,披集就会以勇利旧照投喂之,只为了让他安静一会。

维克托变得焦躁不安了,披集能看出来。现在赛季结束了,他忽然有了大把时间沉迷于勇利和他的邀请,以及那不确定的未来。披集竭尽全力把维克托引导向正确的方向,留下办理日本签证的暗示,安抚他勇利邀请他成为教练时是认真的。他几乎把勇利滑行他节目的早期视频发过去了,但那时候的滑行还是太生疏太粗糙,而勇利值得更好。披集最后一次向他过去三年称之为家的公寓、向所有和勇利一起创造的记忆道别。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重新开始,准备好创造崭新的未来。为他自己,也为了泰国。

泰国还是和他记忆中的一样美好,他的家人也热情迎接了他。他为他们滑冰,向他们展示了他对冰场的爱,每一个观看他滑冰的人都为他喝彩,这让他感觉自己像个国王。向泰国人民展示滑冰的美妙,让他变得更加自信。一切都开始变得有条不紊,他有变得快活起来,每一天都被有感染力的幸福围绕着。如果还有什么事情能让他的世界变得更加完整,那一定是勇利的正式回归。

一天晚上,他在滑过了漫长的一天后回到家,接到了勇利在极度恐慌中打来的电话,吼着什么被疯狂转发的视频的事情。找到那个链接后,他睁大了双眼,脸上绽放出巨大的笑容。感谢你啊天堂里的滑冰之神,就是那缺失的最后一块拼图。披集尽可能让勇利平静下来,然后勇利宣布他得过几天离线生活,披集只能笑笑,祝他的朋友好运。

第二天早晨去训练的途中,那个视频连接又一次被转发到他的推特上时,他忍不住又笑出声来,想着维克托是不是已经看过了。

 












 

披集那天进入冰场时笑得跟朵花似的。维克托就要去日本了。维克托真的打算要去日本了。去当勇利的教练。这是在他身上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

看了眼时间,他拨通了切雷斯蒂诺的电话。

Ciao Ciao,披集!在泰国怎么样?”

“很棒!顺便问下,CiaoCiao,你看过勇利的视频了吗?”

看过!那太出色了!如果那孩子能在作数的场合能滑成那样就好了。

披集咧开嘴笑了,“哦,这次作数的。”

你的意思是?

“我刚才让维克托看了……他说他现在就去买一张日本的机票,然后宣布要成为勇利的教练。”

这有点过分了吧,你不觉得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当教练……

“Ciao Ciao,我觉得你没听明白……维克托要去日本当勇利的教练。勇利要回归竞技了!”他朝电话尖叫道,一边旋转跳跃不停歇。

哇哦,好吧,我想我再用不着我的鼓膜或者耳道里的其他什么了。

“抱歉,我只是太激动了!哦顺便说下Ciao Ciao,我已经决定了这赛季想要滑的曲目了。”

真的吗?快说说看。

“我想滑‘国王与滑冰者’里的‘Shall We Skate’。”披集兴奋地说。

哦?

“没错!我很多年前就想滑这首曲子了!我会在这里找一位编舞,我们可以在你夏天过来时商量一下节目的要素。”

听起来不错。

“这可能会是最好的一个赛季了!”披集滔滔不绝地说,“勇利在维克托的陪伴下重回冰面……Ciao Ciao!我们会看到勇利不为世界所知的一面!”

你真觉得会是这样?

“哦,Ciao Ciao,我知道会是这样。勇利在模仿维克托的时候耀眼无人能及,有维克托在他身边,你觉得他会比那出色多少?我太期待看看他会带给我们什么了,所以我得保证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我的滑行会是我与他一同走过这一路的最高潮。它会无比辉煌,赢得他娘的荣耀。”


作者的话:

其他礼物是什么呢?我们会知道吗?


译者:

我强忍住我的洪荒之力没把dude翻成老铁


评论 ( 33 )
热度 ( 3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