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泥石流授翻/维勇]Re: Yuri Katsuki 第21章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410273/chapters/21303089

原作者:Ishxallxgood

译者:Lynn、@Mr.Blank_

所有版权归原作者Ishxallxgood所有,任何人不得作商用或无授权转载。欢迎大家去原文(无需翻墙)给原作者点Kudos。尚在连载中。

调试完毕,请安心食用。

对哦今天是大佬生日!大佬生快!!!

 

维克托夹着递给披集的那种醉虾向切雷斯蒂诺打招呼,因此披集一点也不奇怪他的教练婉拒了这只可怜的虾。在披集带着他的教练坐在维克托对面时,勇利朝切雷斯蒂诺紧张地笑了笑,然后披集自己重新坐回勇利对面。

“好了,现在是自拍时间!”他宣布,架好手机,强迫在座每一位都挤进镜头里然后按下快门。“我们真萌,爱你们~”他一边说手指一边在屏幕上飞速移动,打下说明和标签。“哦我想起来了,我还该邀请雷奥和光虹……”

当披集邀请了那两位之后,维克托提出了他们应该为新赛季干一杯,切雷斯蒂诺愉快地答应了,即使他们的赛季早已开始。披集敏锐地看出事情的走向,他就静静看着维克托试图让勇利喝酒但是惨遭失败。让学生在比赛前喝酒,这算哪门子教练?

维克托嘟着嘴的样子倒是挺萌,披集想着勇利到底是怎么抵抗这样的表情的。这可是维克托·他娘的·尼基福罗夫,披集很确定勇利梦想自己的偶像朝自己卖萌已经很多年。如果他处于勇利的境地,他早就上了维克托一百次,但是他知道勇利不是这种人。

“你之前和他说啥来着?”趁着维克托和切雷斯蒂诺就勇利的4S展开热切的讨论时披集终于问出了口。那两位一口气干掉了两瓶酒,情势看着有点不妙。

“哦……这个嘛……”勇利扭扭捏捏地回答。

“他告诉我如果我别闹了他今晚就和我一起睡!”维克托插嘴道,一只胳膊搂上了勇利,看起来在披集问出口的那一瞬间他就忘记了自己正在进行的谈话。

“噫!~”披集倒吸一口气,在仰头大笑的间隙敏锐地捕捉到维克托眼里闪过的火花。切雷斯蒂诺被呛了一大口,接着目光朦胧而疑惑地看着他们三个。

“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勇利的脸又红了。

维克托露出一幅假笑,手臂从勇利肩膀上收回来,切雷斯蒂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恍惚地想着这位仁兄是不是不高兴了。披集一边吃着瓜,一边看着维克托朝他眨眨眼的同时,带着邪恶的笑容脱掉了上衣,重新趴回勇利身上,他的手臂又一次绕上了满脸通红的男人的肩膀。

“维、维、维克托!”勇利结结巴巴地,但他的反应只是让维克托把另一只胳膊也缠上了他的身体,将他牢牢锁在座位上。“你在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

“但是勇利,”维克托朝他的耳朵吹着气,这让热度蔓延上他的耳尖,“我只是向你的朋友们演示我们到底是怎么睡在一起的。”

如一声惊天雷鸣,切雷斯蒂诺的脑袋重重地砸在了桌面上,披集不厚道地大笑起来。“Ciao Ciao喝醉了!”披集郑重宣布,一边试图抢救他的教练,一边掏出手机疯狂留影。

“抱歉……维克托有点喝多了。”披集听见勇利这么说,他转过头,正好看到维克托的裤子和内裤分别落在了赶来的雷奥与光虹头顶。

就在一瞬间,三位小伙伴同时举起了手机,快门声在维克托袭击惊恐的勇利时接连响起。有那么一秒,披集和维克托的眼神对上了,然后他迅速意识到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披集整理好表情,不能让他的小游戏露陷,而后维克托向他投来邪魅一瞥,接着又投入地大喊着温泉什么的。

就今天披集角色扮演的水平,不给他颁个小金人真是对不起他。他就维克托每做出一个暧昧的举动,他都假装惊讶地倒吸一口气,而勇利整个人都红透了,即使他的脑袋当场爆炸披集也不会有丝毫惊讶。扮演好把喝醉的维克托送回酒店的角色就更有趣了。不止一次,维克托试图把勇利钉在墙上然后再次撕扯自己的上衣。雷奥和光虹带着呆若木鸡的表情把维克托从喘不上气来的勇利身上撤下了,真的是扯下来的,同时披集试图抚慰着自己可怜的朋友。最终他们成功把吓傻了的勇利,以及手脚并用扒住他、抱着他脖子不放的同时不停喃喃自语着母语的维克托一起,送回了房间。

 

披集在自己的手机又一次狂野地振动起来时哀号一声,醒了过来。看了一眼时间,他坐起来解锁了手机,因为他知道他回复维克托在比赛前的凌晨发过来的不管什么荒谬信息之前,手机大概是安静不下来。









 

披集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滚回床上试图再次入眠,心里痛骂着世界上现存最不体贴还想上他朋友的那位仁兄。不过也许,当他成功撮合好那两位,安静的夜晚与不受打扰的睡眠会重新回到他的生命之中。披集满怀希望地想到。

“Ciao Ciao,切雷斯蒂诺!~”披集在大堂和他的教练汇合时向对方打着招呼。

“Ciao Ciao,披集。”他的教练呻吟着,“下次记得提醒我不要和俄罗斯人一对一。”

披集会心一笑,对经过的雷奥和光虹招手,两位朋友停下来等披集和切雷斯蒂诺加入他们。“你也许应该庆幸自己喝醉了,毕竟之后……在勇利试图让维克托穿上裤子的时候事情变得有点暧昧。”

“你知道吗?我一点都不想了解。”切雷斯蒂诺在他们一起走向场地时说。

进入场地之后披集直奔勇利,给了他一个力度能揉碎骨骼的拥抱。“勇利!~昨晚睡得怎样?一切都还好嘛?你状态如何?今天兴奋吗?自拍一个!”

勇利靠在披集身上,在快门响起的时候给他一个微笑,在披集输入说明并上传照片的时候紧张地揉了揉后颈。

“昨晚不错,我想。我睡得很好……还有谢谢你们昨晚帮忙,我很高兴我不用一个人把维克托弄回去……”他回答着,一边掏出手机检查披集po出的照片,在往下拉的时候他脸上的色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流失干净。

“没问题!”披集兴奋地说,“你知道我一直会支持你的。”

“披集!你居然!?”

披集看了一眼勇利的手机屏幕,然后害羞又调皮地笑了,一边挠着自己的后脑手。“嘿嘿,对不起啦……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不公平,你作弊!我们都没有发!”雷奥和光虹一致抗议,而披集只能无辜地摊手微笑。

“你欠我们的!”雷奥说着轻轻锤了他的胳膊。

“嘿这不怪我!”披集大声辩护道,“我本来真的没有打算发的,但是之后出了这幺蛾子……”披集打开他的私信窗口,悄悄给他们看了昨夜和维克托的秘密对话。

“额的神啊……”光虹倒吸一口气,“你威胁要用冰刀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披集对他们亲切地笑了并指着自己的冰鞋,“如果他伤害了我们的勇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用我这两个小宝贝痛殴他的。”

------------------------------------------------

兄弟们,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好多年。

我想知道为什么披集大佬的照片背景并不是在火锅店!更像是红地毯……

好的感谢各位小伙伴,原来是bug


补一个注解:赛姬(Psyche,又译普赛客、普绪克等),是爱神厄洛斯(Eros,罗马神话中拉丁名为丘比特)的恋人与妻子。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挺套路的——长得很美的Psyche被Eros的娘亲美神阿佛洛狄忒所嫉妒,派出自己的儿子Eros。但她的倒霉儿子被Psyche的美貌所惊艳,还把他的爱情之箭戳到了自己,于是爱上了Psyche。然后Eros和他娘干了一场,想办法把Psyche弄到了自己的宫殿,但是夜晚才与之相会,不许她看自己的脸。然后,像所有神话故事里那样,我们美丽的姑娘这个时候一定要偷偷去看Eros 的。然后Eros就生气地走了,Psyche于是历经险阻与考验又赢回了丈夫的心,回到Eros身边。Eros向宙斯请命,赐Psyche永生。

HE,全剧终。


故事有什么错概不负责→_→

评论 ( 25 )
热度 ( 3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