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调查问卷:在看Re: Yuri Katsuki的同志们看过来

大家放!轻!松!

在没有人提到原作者不开森之前评论区还是一片安静祥和,怎么有人一提出来大家就开始担忧了?

饱经沙场的老兵们,别被网上的骂战和撕逼吓坏了。反正我一个随处可见的萌新完全没觉得有担心的必要。译者和原作之间处于平等的关系,我的义务劳动如果说服务了谁的话一定是中文读者,我也不觉得放过一个大家不想看的章节是什么大事情。

当然啦最好是翻出来打出警告想看的人看,但是既然没什么人看,我选择次好,译者也是很忙的呢。

--------------------------------

最后我们商量的结果是写一篇29章概括+链接放在开头,概括我尽量写成大家都能接受的程度吧(´・ω・`)


下一章(Ch29)的内容全部都是披集×克里斯……

我们两个译者都不吃披克,也很犹豫要不要把下一章翻出来……要是没人想看又对剧情没影响要不就不翻了吧~你们觉得怎样?

话说还真有披克这个tag,虽然底下就一篇文章hhhh



至于说对原作者尊重的问题,我虽然不觉得这样很好,但是也不想勉强自己去翻译,更何况结果是一部分人对这对CP过敏,剩下绝大部分不想吃这对,那我翻译了也没有太大必要。

评论 ( 41 )
热度 ( 37 )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