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每天都想睡勇利的病

[泥石流授翻/维勇]Re: Yuri Katsuki 第十三章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410273/chapters/21303089

原作者:Ishxallxgood

译者:Lynn、@Mr.Blank_

叫我失眠的小蜜蜂。

 

先不负责任地翻译一下原文标签,亮点自寻→_→

友谊、搞笑、勇利并不知情、不惜任何代价保护勇利、勇利的头号迷弟、Ins聊天、披集·朱拉暖是个小坏蛋、相思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原作向、勇利发现后会杀了他俩、披集是维勇大船的掌舵人、维勇、慢慢地开起了披克的船、我们将目送其启航

 

概要:

维克托拆开了他剩下的生日礼物。

 

作者的话:

并不是真正的一章。

只是为了放出来好玩,因为我脑补了其他礼物。XD

 


维克托把马卡钦玩偶抱得更紧了,他用怀疑的眼神盯着那个披集不让他打开的白色盒子。

 

好吧,好吧,他活该,但是他至少有勇利的信了,而且说实话那才是最重要的。他其实很高兴披集把这盒三年前的饼干寄给他了。他鼓起勇气瞥了一眼,撬开了保鲜盒,向里面看去。显然,三岁大的饼干看起来像一堆黑色石头。把保鲜盒扔到垃圾桶里,他向下一个盒子伸出手。

这个盒子比其余的都要小,但仍然包装精美。他很好奇勇利在这些礼物上花了多少时间。即使包装都如此完美。披集的话语回响在他脑海中,在我认识他之前,他就已经爱上你了,维克托忍不住又一次笑了。

这个包裹里没有信件,只有一个精心装饰过的U盘,事实上这个U盘让他想起自己的老表演服。他抓过自己的电脑,把U盘插好,打开了设备里的mp4文件。

Hi,我是胜生勇利,我只是想祝你生日快乐。我在青年组的时候就是你的粉丝了,我想告诉你,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目标与动力。感谢你的存在。

视频里的勇利走到一架儿童三角钢琴前坐下,维克托痴迷于他演奏的姿态。他几乎是立即认出了这首曲子,眼眶湿润了起来。这是他此生听过的这首曲子最美妙的演奏版本,他几乎想要制作一个新节目,来展示这个编曲有多美。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他点击了回放按钮,勇利可爱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在屏幕里,他觉得自己可以永远循环下去。

抓过最后一个包裹,他满怀期待地拆开了它,因为这一个和其他的包裹一点都不一样,他确信自己会喜欢这个与众不同的礼物。快速读完卡片后,他撕开包装纸,里面露出的围巾让他眼前一亮。勇利给他织了一条围巾,这是他见到过的最美的东西了。事实上,如果要说实话,这是他看到过的最可怕的围巾。这条围巾弯弯曲曲的,随机分布着大小不一的洞,它的某一部分还在不应该的地方凸起,但这是他的勇利做的,所以他喜欢。

把那条形貌可怖的围巾绕在脖子上后,他回到电脑前点击重放, 接着观看视频。马卡钦跑到他身边,头枕在他的大腿上。维克托用手梳理着贵宾犬的毛发,又一次迷失在勇利的音乐里,


---------------------------------------

那个……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勇利小天使你能不能也给我点礼物?手工围巾、饼干、裸照什么的就不用了,给我个签名就行,或者唇印也……


呜哇,居然有一堆小天使祝我生快,真是受宠若惊。虽然我的国家不怎么过生日,圣诞节也不怎么庆祝(●°u°●)​ 」

并不,我可开心了~

评论 ( 56 )
热度 ( 3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 | Powered by LOFTER